➤  Hallo!

大家來搭訕都大歡迎,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,也多支持台湾ニコニコ的歌手們!!

 

➤   介紹 

投稿名:睦月 

稱:睦月、睦睦、朋朋

聽得順耳的歌有時間就會唱!(不管曲風)

刺蝟、貓咪

☑ 誕生日: 0331

 

➤   網路 形象

髪型:偏左劉海+長直至手肘的長髮

 

dark red 暗紅色

 

:金瞳

 

☑ 配件:會隨每一首翻唱的歌曲而改變的耳環

 

☑ 翻唱語言:日 / 中 / 英

 

 

 

➤  網路通訊 投稿 平台

 

【睦月】ニコニコ作品 / Twitter

 

【睦月 Mutsuki】YouTube / bilibili / Plurk / FB

 

【E-mail】noreen03310115@gmail.com

 

➤  合唱 邀歌

  1. 基本上只跟有設備的親友或是我欣賞的歌手唱。
  2. 對於作品的完成度要求滿高的不希望隨便對待,所以退我音檔我很OK,但反之,那一定是出了甚麼差錯音質跟音質對我來說很重要,所以.....。
  3. 大合唱邀歌的話會希望主催把該做的事情都計劃過再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諾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3) 人氣()